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3年第1期

时间:2013-05-21 16:24:16  来源:华讯方舟  

 hx_nk5.jpg

 

下载本期        在线阅读


 

卷首语:转变之年

 

《华讯》编辑部

 

我们必须再三追问:我们靠什么而活?

在年终总结大会上,吴光胜副董事长有两句省略了主语但却极为经典的话:领先十步很骄傲,领先半步更重要。

华讯人都知道,前半句的主语是技术,后半句的主语是市场。

对于依赖技术起家,依仗市场而活的华讯方舟来说,2013年,毫无疑问,是一个转变之年——打通研发与市场的任督二脉,将经济增长切实转换到市场与研发的紧密结合上。

这是华讯方舟发展到现在必须面对的问题,也是吴光胜副董事长代表董事会在年终总结大会上定的基调。

本刊编辑部本期的大专题,刊发了吴总在2012年年终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录音整理稿,并刊发了部分优秀员工的发言与感悟,旨在让各位同仁能再次清晰的知道我们今年的目标与方向,从而有个准确的定位,奋力前行的时候能够合力。

同时,为了让我们的市场能够与研发相结合,便于华讯方舟的同仁,尤其是市场块的同仁能够对我们的核心技术AirMobi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特借黄永江总裁《通信知识与产品介绍》专题讲座之机,比较详细的梳理了世界通讯发展的历史,以便各位同仁明晰我们的技术及产品的渊源与位置,从而寻找自己市场的定位与开拓对策。

2013年,是转变之年,毫无疑问,也会是丰硕之年,现今我们能够看到的订单已然说明问题。但也一定会是一个煎熬之年。只有在市场的大炼炉里,我们煎熬自己的血与肉,磨练自己的筋与骨,我们才会更具有战斗力,才会最终在市场的大炼炉里脱胎换骨,涅槃于粗放型的增长方式与管理方式,从而更为强劲的翱翔于更为广阔的浩宇之间。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2年第4期
下一期:《华讯》2012年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