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3年第2期

时间:2013-09-16 14:49:50  来源:华讯方舟  

  feng1.jpg

 

下载本期        在线阅读


 

卷首语:市场是我们的生命线

 

《华讯》编辑部

 

 

  荆州天谷的奠基,将华讯的战略版图往纵深推进了一大步。在生产上,华讯从此有了一个稳固的大后方,对于在市场一线征战的同仁来讲,无疑又是一大支撑。

  但压力会始终体现在市场一线。

  年初,集团吹响了勇争行业第一的冲锋号,很多子公司分公司、事业部都明确有自己的目标与任务。时届年中,半年来的阶段性检验即将到来,各子分公司、各事业部马上就需要到集团做年中述职。

  这是一个很好的阶段性总结、反思、交流的机会。

  本期重点刊发吴光胜副董事长在《打造伟大企业的味道》培训上的内容,就旨在更细更深层次的阐述企业的使命与目标。

  述职的同仁当可仔细对照吴总的培训内容,来看自己的工作方向与进展。

  本期内刊,除了天谷奠基这样重大的事件外,还挑选了这一阶段集团内比较典型的一些事例。包括物联云事业部在广东、浙江等省的突破,系统设备四部产品入驻爱国者国货精品馆等。

  所有这些案例,紧紧围绕着一个主题:市场的突破。

  也从一个侧面提醒所有的同仁,在集团的整体战略下,围绕市场,寻求突破,这是我们的生命线。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2年第1期
下一期:《华讯》2013年第3期(总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