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3年第3期(总第19期)

时间:2013-11-15 11:36:07  来源:华讯方舟  

   期刊3.jpg

 

下载本期        在线阅读


 

卷首语:十月之声

 

《华讯》编辑部

 

 

  十月,足够用来遐想,诸如金秋、秋实等等。所以苏东坡在《赠刘景文》一诗中写道: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尽管在南国的深圳,秋的况味是在一片郁郁葱葱中的,但当我们想到秋这个词时,涌现在心头的仍然是:秋实累累。
 
  今年上半年,华讯方舟实现12亿的营业额,增长幅度位列宝安区第一名。来自深圳的媒体用了许多的篇幅来阐释这一增长背后的“科技密码”。
 
  与宝安区经济增长第一名相映照的,是来自深圳各级领导的密集调研和现场办公。深圳市委副秘书长胡谋、深圳市发改委副主任吴优、深圳市宝安区区长王宏斌、副区长李勇……
 
  这可以说是互为因果的两件事。因为各级领导的关怀与重视,华讯方舟得以取得长足发展;因为拥有核心技术,在市场上居于领先地位,又赢得各级领导的关怀与重视。我们也不难看到,政府领导的关怀密切度和华讯的增长速度是成正比的。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4周年,本期“携手共进”专题,通过第三季度深圳市各级领导的来访,来记录和展现各级领导的关怀,来阐释华讯发展“科技密码”之外的“支持密码”。
 
  如果说,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是一个很好的开局,于我们年初所定目标的实现是一个极大的促进外,那么,对于第四季度,当是我们全力冲刺,来实现突破的时候。而按照往年的市场状况,也当是需我们倍加忙碌从而有大收获的时候。
 
  经过十一假的休整,集团同仁当有更为饱满的精神与干劲,来实现集团和个人的突破。金秋十月,引《红楼梦》中的一句诗与各位分享:秋光荏苒休辜负,相对原宜惜寸阴。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3年第2期
下一期:《华讯》2013年第4期(总第2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