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4年第2期(总第22期)

时间:2014-09-01 14:40:31  来源:华讯方舟  

     凤凰.jpg

 

下载本期        在线阅读


 

卷首语:为出口而战

 

《华讯》编辑部

 

 

  第二季度,华讯的标志性事件是5月12日招玉芳副省长在华讯总部召开的外贸出口座谈会。座谈会上,招副省长说,全国外贸看广东,广东外贸看深圳。而观察广东省第一、二季度外贸出口走向,不难发现同比有较大下滑。广东省外贸出口座谈会在华讯召开就显得意味深长。
 
  与招副省长的外贸出口座谈会相呼应的是,湖北华讯首批成品从武汉东西湖保税物流中心顺利出口。来自华讯生产基地的正式发力,怎样都是华讯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第二季度,还有更多标志性事件: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吴总荣获科技部颁发之“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深圳总部展厅的投入使用等等。
 
  但在特定时刻,最能显示华讯价值的,仍然是外贸出口座谈会。除了在其中能看到期望、鼓励与鞭策,还一如吴总经常所言之华讯宗旨“为国家着想,为人民服务”。外贸出口下滑形势下的座谈会,最能体现华讯特点的就是担当。
 
  当然,在这途路中也暴露出许多问题。无论是生产还是管理,都有颇多值得我们反思的地方。管理层在第二季度所进行的反省与问责颇能说明问题。
 
  第二季度结束,华讯全体同仁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年中述职,在总结、反思之外,更重要的仍然是年初所制定的全年计划如何确保。吴总在物联云技术事业部所作的动员“吹响集团二次革命的冲锋号角”极值得一读。
 
  华讯人所面对的,是只有死磕才有可能胜利的硬仗。胜利与否,取决于我们的决心与毅力,取决于义无反顾的冲锋陷阵。
 
  各位,那是硬仗!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4年第1期(总第21期)
下一期:《华讯》2014年第3期(总第2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