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4年第3期(总第23期)

时间:2014-12-22 09:30:02  来源:华讯方舟  

     凤凰.jpg

 

下载本期        在线阅读


 

卷首语:唯有坚韧前行

 

《华讯》编辑部

 

 

  对华讯人而言,本季度激情与理性并存。之所以如此说 ,是因为一年一度的公司成立周年纪念暨"自我反省月"活动又如期而至。
 
  桂花飘香,天高云淡。华讯人激情澎湃,拼搏向前,挑战身体极限,在丰富多彩的体育竞技中共祝公司明天更美好。你看,他们涌动着的青春激情如翻腾的江水,永不停息。
 
  华讯走到今天,历经风雨,辉煌让我们为之骄傲自豪。但是,那辉煌如史书中的一页,我们必须轻翻过去,做好当下,展望未来,脚踏实地,风雨兼程。吴总说得好,他说:
 
  "华讯方舟就是一艘船,我们都是这艘船上的人,要保障这艘船永不沉没,我们必须团结一致,用心呵护;要保障这艘船持续远航,我们必须兢兢业业,精益求精。我们行驶在当代高科技领域的惊涛骇浪中,不进则退,唯有坚韧前行!"
 
  激情固然需要,但理性亦不能少,我们总要自我反省,如孔子所言"吾日三省吾身",反省自身,找出不足,修身养性,健全人格。小到个人,中到企业,大到民族国家,都需要有反省的精神,如此才不至于在黑夜中迷失方向,在辉煌中乱了阵脚。
 
  本季度另外一件大事,是"中国天谷"项目被列为深圳市重大项目,此意味我们将在中国天谷建设华讯企业总部,打造全球领先的空间通信企业总部集群的步伐大大加快。
 
  还等什么?
 
  让我们一起
 
  继续坚韧前行!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4年第2期(总第22期)
下一期:《华讯》2014年第4期(总第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