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5年第1期(总第25期)

时间:2015-05-04 17:20:16  来源:华讯方舟  

     封面.jpg

 

下载本期        在线阅读


 

卷首语:拼出一片天

 

《华讯》编辑部

 

 

  2015年第一期《华讯》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华讯》一直在求新求变,希望给大家一点惊喜。正如每期都会有个主题,本期主题就一个字:拼!
 
  我们华讯能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小公司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科技公司,源于我们志向远大,敢闯敢拼。
 
  我们的目标是要建设一个伟大的企业。一个伟大的企业必须是受人尊敬的企业;必须是认可普世价值的文明企业;必须是成功而卓越的企业。但要成就她,只能靠拼。
 
  我们一直在拼,脚步从未停下。2015年,我们要全力做好“1123”工程。而要做好这些,靠的还是拼。吴总在“以凤凰涅槃的精神激发二次创业激情”的即席讲话中说道:
 
  2015年我希望大家更能拼,因为只有拼,我们才有出路,这是我们的唯一办法,是我们成功的唯一途径,是我们成为受人尊敬企业的唯一途径。
 
  同仁们!
 
  世界文豪雨果曾言:“所谓活着的人,就是不断挑战的人,不断攀登命运高峰的人。”让我们共同努力,拼出一片天!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4年第4期(总第24期)
下一期:《华讯》2015年第2期(总第2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