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5年第2期(总第26期)

时间:2015-09-10 19:46:50  来源:华讯方舟  

     封面.jpg

 

下载本期        在线阅读


 

卷首语:变革在路上

 

《华讯》编辑部

 

 

  亲爱的同仁们:
 
  我国西汉时期的思想家杨雄曾提出,“物不因不生,不革不成”。说的是,事物没有原因不会产生,没有变革发展不会大成。变革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兴盛的关键所在。同样,企业要在商海中迎风破浪,就需要因地制宜地变革,保持企业的持续发展壮大。
 
  正如魏剑斌书记所言,“华讯在短短的六年实现了化茧成蝶的巨变”,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华讯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人着关注者的眼球。唯有继续深化变革,才能让华讯更大更强,成为基业长青的伟大企业。
 
  企业变革的灵魂是文化,文化是我们变革的精神动力,我们依然要高举“担当、引领、突破”的大旗,引领企业进行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战略创新。我们深知,企业的任何变革,都是为了企业的持续发展壮大,同时也是为了我们这个生命共同体的家园更加温馨。变革的过程,会有阵痛,但只要我们精诚团结,目标一致,稳扎稳打,就一定会达到胜利的彼岸。
 
  正如吴董所言,“在每个时代都有思想引领者,在每个时代都有变革引领者,我们华讯自称”担当、引领、突破“,就应该敢于做引领的一群人”。
 
  亲爱的同仁们:
 
  变革的路上,引领的人群中有你,有我,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华讯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5年第1期(总第25期)
下一期:《华讯》2015年第3期(总第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