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5年第3期(总第27期)

时间:2015-11-30 11:37:52  来源:华讯方舟  

     封面.jpg

 


 

卷首语:自省与超越

 

《华讯》编辑部

 

  本季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自我反省月”,同时在这个季度中,“中国天谷”正式破土动工、太赫兹国际会议成功举办。看似孤立的事件,却有着某种必然的联系。
 
  自从2007年以来,每年的八月,都是华讯人的自我反省月。这个月,从高层、中层到基层都要进行深刻的自省。于企业来讲,可发现问题,适时地解决问题。从深层角度看,这更是一种修养。古人言:“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又言:“自天子以至于庶人,壹是皆以修身为本。”可见,人生于天地之间,作为万物之灵长,要时时反省自我,内在于修身养性,建立完整的人格,以期“内明于心,外达于人”。行走于世间,仰无愧于天,俯无愧于地,做一个真正意义的人。
 
  华讯是所有华讯人的华讯,没有我们个体的存在,也就没有华讯的存在。我们每个人通过反省,认清了自我,也就认清了企业,才能知道我们哪里有不足,才会有针对性地改变。在此过程中,每个人在突破自我,超越自我,那么华讯也自然而然地在提升、超越。
 
  “中国天谷”的破土动工,增强了华讯的整体实力,提升了华讯的核心竞争力;太赫兹国际会议的成功举办,显示了华讯引领科技前沿的魄力,展示了华讯成就伟大企业的雄心,诠释了华讯的家国情怀,再现了华讯的国际大视野。
 
  成绩的取得,原因固然多,但究其根源,则归功于华讯的自省文化。自省就是要修炼内功,从而厚积薄发,超越过往,最终化茧成蝶。
 
  本期专题是《自省与超越》,其中吴总的《自我反省,认清自我》与赵总的《突破自我,坚韧前行》两篇讲话,值得每位华讯人认真阅读学习。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5年第2期(总第26期)
下一期:《华讯》2015年第4期(总第2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