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6年第2期(总第30期)

时间:2016-08-12 14:47:02  来源:华讯方舟  

     封面.jpg

 


 

卷首语:不负好韶光 

 

《华讯》编辑部

 

  春天走了,郁郁葱葱的夏天来了。风是暖的,心是热的,我们的事业是蒸蒸日上的。
 
  刘延东副总理在视察华讯之际,给予华讯“面向世界前沿,坚持自主创新”的高度评价,这既是对华讯的肯定,也是对华讯的期许。华讯天然就是一家全球化公司,这由我们的卫星通讯事业决定的,而要在这一领域拥有话语权,就必须站在科技前沿,坚持自主创新。
 
  吴董提出今年是华讯二次创业的关键之年,这一年,我们将更加聚焦主业,打造以太赫兹通讯为主要载荷的新型卫星宽带网络。我们将依托现有基础,发挥资本优势,并购优质企业,实现产业升级,成为亚洲顶级卫星通信运营商。
 
  在自主创新方面,华讯第一台太赫兹成像产品——亚太赫兹人体安检仪正式诞生,这是中国第一台太赫兹成熟产品,也是世界范围内领先且罕见的成熟产品。说明我们在太赫兹产品的研发方面已经走在世界前列,我们将以此为基点,继续在太赫兹领域深耕,并把其空间技术应用到卫星通讯,实现卫星通讯领域的技术性变革。
 
  保持我们的事业持续发展,需要我们建立科学规范的现代企业制度,这也是我们关键之年要着力做好的事情。为此,我们成立《华讯基本法》起草小组,希望借助这一平台,总结我们的经验与教训,统一我们的思想,凝聚我们的共识,构建我们的命运共同体,为我们事业的长远发展构筑坚固的基石。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我们要珍惜当下,勉励前行,方不负好韶光。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6年第1期(总第29期)
下一期: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