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6年第4期(总第32期)

时间:2017-03-02 11:33:34  来源:华讯方舟  

     封面.jpg

 


 

卷首语:与冠军同行 为梦想奋斗

 

《华讯》编辑部

 

  十年华讯凤凰涅槃初亮剑,首届宝马健儿驰骋始争锋。
 
  2016年12月4日,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在宝安区政府南大门准时鸣枪起跑,首届宝安马拉松是深圳市首场由中央电视台直播的马拉松赛,而且是“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首站。宝安首届马拉松赛事由华讯方舟冠名,是华讯方舟品牌的首次群体性亮相,彰显了华讯人敢于担当,与冠军同行,做行业引领者的豪迈。
 
  马拉松精神的内涵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这一精神内涵与华讯方舟的精神契合。火凤凰是我们的图腾,因为我们有不屈的斗志、不败的意志、不死的精神,成就了我们的今天。其体现就是,华讯方舟携太赫兹、卫星通讯领域的多款创新产品再次惊艳亮相第十八届高交会,展出的由华讯方舟自主研发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是国内首次面世的成熟产品;而卫星产品、太赫兹产品在第二届军民融合发展高科技成果展中更是受到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的肯定。这都显示了华讯人不畏困难,勇攀科技高峰,引领科技前沿的气魄。
 
  马拉松的魅力是开放与包容。这与华讯方舟的企业文化一致。马拉松具有平等、开放、包容的精神。华讯方舟是家卫星通信公司,致力于让带宽像空气一样弥漫整个世界,这就决定了华讯的开放性与包容性。其体现就是,华讯方舟与全球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软件公司微软直接合作,成立“中国(深圳)微软教育信息技术生态产业联盟中心”,该中心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国际水准、国内领先的教育产业链和生态圈。这标志着华讯方舟全球化进程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如同跑道上的健儿,我们走的每一步都要夯实有力,心中的梦想就是夺取冠军,做行业的引领者与时代的领跑者。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6年第3期(总第31期)
下一期: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