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可持续发展
关于华讯
共同发展
Common development
  员工关爱
 
  华讯视每个员工为上帝,创造各种条件,以满足员工实现个人价值。
 
  员工福利
 
  华讯建立了完善的员工保障体系,按照法律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及住房等;在中国主要的传统节日及员工重要的个人庆贺之际,公司给予祝贺和一定的物质福利;同时为员工提供意外商业保险。
 
  员工健康
 
  作为行业内的领导者,华讯志在正当经营、公司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卓越成就。在改善员工身心健康方面,华讯一直在努力完善。华讯员工的身心健康决定了员工的敬业度、忠诚度和工作效率,是华讯可持续发展目标得以实现的重要前提。每年为员工提供免费全身体检。
 
  华讯之星
 
  “华讯之星”是华讯的一项表彰工具,旨在表彰那些出色完成工作的个人和团队或完成额外工作的个人和团队。通过该工具,华讯认可员工通过团队合作、领导力、沟通及积极主动的态度来行事,赞赏员工在积极改善客户关系、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力、降低费用及改善工作环境等方面的贡献。
 
华讯之星.jpg
 
  业余生活
 
  为丰富员工生活,华讯组建了足球队、篮球队。开展“华讯杯”羽毛球大赛与乒乓球大赛。每年各部门都组织旅游活动。除此之外,公司还组织各种竞赛活动。
 
业余.jpg
 
 
  社会公益
  
  公司成立伊始,华讯就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投身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2008年成立了“华讯512关爱生命基金”;2009年,正式赞助“中国光华基金会”;2013年,华讯为雅安地震“献一份力,捐一份爱心”关爱活动;2014年,华讯方舟义工服务队成立,鼓励公司员工积极投身于社会义务志愿活动。
 
827b15e23044dc53a577a3e8d962d375.jpg
 
827b15e23044dc53a577a3e8d962d375.jpg
 
  合规经营
 
  1、遵纪守法。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尊重并遵守适用于我们业务的法律和法规。
  2、如实记录、报告公司我们恰当、准确、完整地做好财务和其它业务纪录,全面、公正、准确、及时、通俗易懂地通报全部财务业绩。
  同时,我们必须满足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其它国家的类似相关机构对报告内容和其它公开出版物的内容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3、尊重人权。我们尊重人权,同时要求我们的供应商也尊重人权。
  4、质量为本。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经营业绩和宣传我们产品和服务的所有文字和非文字报告都是真实准确的。
  5、在尊重道德标准基础上竞争我们通过卓越的表现来提高竞争力。我们不参与不道德、不合法的贸易活动。
  6、尊重员工多元化和公平聘用原则。我们承诺:在全球范围内,尊重各种文化程度和背景的员工。我们依据个人表现给每一位员工提供平等、公平的聘用和晋升机会。在工作场所,我们不允许任何性骚扰、性歧视行为。
  7、避免利益冲突。我们避免这样的关系和行为:使得我们丧失判断力、使得个人利益是否忠诚于华讯公司利益问题上产生事实或者表面的矛盾。我们不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或自己谋取不恰当的利益。我们不与华讯公司竞争。
  8、保护公司资产。我们为了工作的需要而不为其它目的使用公司的财产、资讯和利用各种机会。我们严格保守公司的商业秘密。
  9、馈赠/接受礼物、娱乐活动,严禁收受贿赂及回扣我们不馈赠或接受高价值的礼物或娱乐活动。我们严禁赠送或收受贿赂或回扣。
  10、向政府销售我们遵守与政府签订合同以及与政府官员往来的相关法律和规定。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