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可持续发展
关于华讯
可持续发展战略与管理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strategy and management

   华讯认为,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努力追求可持续发展,一方面是合理的组织和管理企业资源,统筹兼顾各利益相关方群体;一方面是顺应全球可持续发展趋势,科技创新,服务社会。

  华讯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基于“担当、引领、突破”的核心价值观,进而实现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
 
  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良好的运营效率和风险管控水平,保持持续的价值创造与商业成功。
 
  社会可持续发展:不以损害利益相关方为发展代价,并能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促进公平与共享做出贡献。
 
  环境可持续发展:以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方式实现发展,达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华讯可持续发展价值框架
华讯可持续发展框架.jpg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