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6年第1期(总第29期)

时间:2016-05-09 11:27:42  来源:华讯方舟  

     封面.jpg

 


 

卷首语:关键之年  你我同行  

 

《华讯》编辑部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诗人认为草木亦对世界有所感知,进而描写惜春争艳的场景,表达对春天的珍惜之情。俗语云,”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万物复苏之际,更是催人奋进之时。
 
  春光明媚,春和景明,但春天毕竟是短暂的。我们须记得春天的好,在春天里满怀激情,满怀斗志,吹响“关键之年”的冲锋号角。吴光胜副董事长在年终大会讲话上正式宣告,要积极践行凤凰涅槃二次创业关键之年。如何践行?那便是:
 
  争分夺秒,主动作为,执行有力重于一切;
  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结果导向说明一切!
 
  这就是我们关键之年的行动指南。
 
  “争分夺秒”,意在华讯人要有“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
 
  “主动作为”,指的是华讯人不等不靠,积极面对,不畏惧,不后退,勇往直前。
 
  不论我们有何种伟大之梦想,都要付诸行动。争分夺秒,主动作为便是执行力,执行力不仅针对基层员工,更是针对中高层的管理人员。执行力是我们事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我们企业的生命力,故而,执行有力重于一切。
 
  “孜孜不倦”,讲的是华讯人要永葆基业长青,必须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日夜兼程,而不能躺在功劳簿上安逸享乐。
 
  “精益求精”,说的是华讯人不但要做事,而且要认认真真,尽善尽美,把事做到极致。
 
  我们的态度,我们的勤奋,最终为的是结果,只有结果才能体现我们真正的价值,所以,结果导向说明一切。
 
  我们要把行动指南上升为企业文化,让它成为我们的共识,潜移默化地流入我们的血液。如果你有梦想,想做一番事业,同样离不开这个行动指南,它不仅是我们在企业中的行动指南,也同样是我们的人生指南。
 
  关键之年,重在行动。
  关键之年,你我同行。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5年第4期(总第28期)
下一期: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