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移动宽带网络综合服务商
OA系统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华讯 > 华讯刊物
关于华讯
 
华讯宣传片
 
站内搜索
 
热门关键词

《华讯》2012年第2期

时间:2012-05-31 09:42:15  来源:华讯方舟  

 feng2.jpg

下载本期        在线阅读


 

卷首语:夏的激情

 

《华讯》编辑部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了看见太阳。”想起巴尔蒙特这一句诗。此刻,我正行走在夏日的阳光里,头顶悬挂着耀眼的太阳,目光里闪烁着阳光的色彩。

  这是夏日的正午,骄阳似火一样燃烧。麦田里金色的波浪涌动,丛林里知了亮丽地歌唱,翠绿的叶片轻舞飞扬,缤纷的笑容在枝头盛开……这一个激情燃烧的季节,一切都被太阳点燃。

  一颗饱满而滚烫的心,淋漓尽致地释放它的光,它的热。我仰望,它遥不可及,但我能听见它清晰的召唤,就像悬挂在我们心灵天空的美好理想,无法触摸却真真切切。它存在,并放射光芒,迸发能量。它照亮我们,包容我们,融化我们,让我们明丽,丰盈,沉醉。

  每一颗心灵都需要高悬起这样的一轮太阳。每一个生命,都期盼着被阳光点燃,期盼着激情燃烧,期盼着光芒四射。

  我们需要阳光,正如罗曼?罗兰所说:“要播洒阳光到别人心中,总得自己心中有阳光。”

  阳光肆意的流淌,沐浴着华讯人。

  我们是田野里成群伫立的向日葵,执著,向上,阳光是芬芳的空气,我们大口大口地呼吸;

  我们是一群心存高远、振翅欲飞的大鹏,阳光能走多远,我们就能飞多远。 

  夏日的正午,阳光正浓。我们正在前行。

  我们的身上沾满了阳光的色彩,仿佛走向甜蜜的果实。

 

 
分享到:
更多

上一期:《华讯》2012年第3期
下一期:《华讯》2012年第1期